close

卡提諾連結:http://ck101.com/thread-2752552-1-1.html

作者:鋼鐵行者

簡介:
  什麼情況?從6歲開始就一直欺負我的那傢伙,三年不見竟然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子?還跑到約定決鬥的地點向我表白:希望我能做她的男朋友?!
  陰謀!這裡面一定有天大的陰謀!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就算你跟我抹眼淚扮可憐,我也要對你各種無視+羞辱,直到童年的怨氣全部釋放為止啊!
  看什麼看?我欺負女孩子是有正當理由的!

心得:
  終於遇到一個簡介不詐欺的作品了,雖然對我來說它的本質還是雷,不過也許對某些人來說這本還是挺有趣的。

  身為一個重度小說中毒者,這本書的標題跟簡介乍看之下,真的會讓人聯想到日本所謂的輕小說,實際上它也真的很像那種後宮向輕小說,只不過千萬不要小看大陸作者的功力,他們就是有本事把這種題材也弄得非常可怕,就彷彿看起來像是一盤美味的咖哩,結果你吃下去卻是濃濃的屎味。(舉這種噁心的例子對正在吃飯的朋友們真的對不起了)

  主角葉麟,小時候遇到一個非常暴力又女扮男裝的青梅竹馬,結果飽受霸凌,連重要的玩具擎天柱大哥(應該是指變形金剛裡的柯博文)都被搶走,直到那個小霸王搬走了也還是沒拿回來。因為這樣嚴重的心理陰影,所以我們葉麟徹底變態了(單純指生物學上的變態xd),從此苦練身體成為一代……不良少年。然後就如同簡介說的,當他覺得苦練多年終於可以報一箭之仇時,結果青梅竹馬冒出來說抱歉其實我是女的揪咪,其實小時候我是打是情罵是愛揪咪。

  到這裡寫得都還真的蠻有輕小說的fu,連我都興奮地把衛生紙拿出來,準備……擤一下鼻涕,別亂想好咩,鼻子癢不行嗎?結果葉麟對於任小芹告白的反應,就此展開崩壞的序幕;他本來還是堅持要用暴力解決當年的仇恨,但是因為那個青梅竹馬任小芹宣稱只要他答應二人交往隨便他蹂躪都沒關係,所以被其恥度搞到下不了手的葉麟決定改用非常惡劣、恥度一樣很高的方式來慢慢報復她。

  大抵上就是這樣,當然二人的學園生活還夾雜著不少美少女被主角光環吸引,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班長的,可能是因為她是裡面唯一腦袋比較正常的,其它的角色就真的很崩壞,我現在就非常可以理解為何轉貼者要強調這是15禁,因為裡頭毀三觀的情節真的很多,我到後來也是受不了才決定棄追的。有興趣嘗試的朋友不如花點時間看一看,也許你會喜歡也說不一定。

  題外話,我覺得日本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其實也很接近這本大陸小說的水準,"友少"裡面的女主角講話都很粗、很惡毒、行事也很沒下限,不過大概也只是保護級的程度,實際上裡面的人還是很純真,講可愛點那只是傲嬌的表現,但"我欺"這本就真的……幾乎每個美少女外表跟內心都是壞掉的,崩壞到說老實話我不會喜歡裡面的角色,哪怕再漂亮我都覺得很排斥,唯一可以治癒人心的也只有班長吧,哈哈。

  好比說女主角任小芹,我真的覺得她心理變態;只要葉麟想的話,她可以毫不猶豫殺死全世界的人,而她有個混黑道的老爸,所以曾經傷害過葉麟的人都被她報復得很慘,然後她又很花痴,老是想用飛機板的身材勾引葉麟,要不就是拿擎天柱大哥把葉麟引誘到可疑的地方想要硬上他,當然那些被葉麟吸引的女生們,若不是業麟的強力約束跟威脅,可能被任小芹賣到那個窯子都不奇怪,我就常為班長捏一把冷汗,波濤洶湧的她一直是任小芹心目中的大敵。更別提男主角的家一直被任小芹監聽著,這糾纏男主角的程度已經不能說是愛戀的表現了,我看根本是心理變態了。總之,當任小芹對你說去死的時候,絕對不是傲嬌的表現,通常那代表你真的準備要死了;此女主就是如此的崩壞。

  綜合表現有三顆星的水準,畢竟再崩壞都還是走校園後宮的路線,如果有人喜歡裡面崩壞的言行,也許它是有四顆星的潛力的。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行者 後宮
    全站熱搜

    搜雷兵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