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看網路小說真的是種折磨,因為你可以看到一堆寫手,為了生活而變得多麼可悲。

 

【官方簡介】

別人最多鬼上身,展飛卻被游戲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戲之中,展飛和自己角色合體了,從此,草雞變鳳凰:
怕掛科?上次升級還加了五點智力呢,論智商,愛因斯坦算個球?
沒錢花?八大生活職業任你選,數錢數到手抽筋!
想打架?不好意思,俺是召喚師,先召喚頭火龍和你練練手?

 

【自己的簡介】

喵的不屑寫,我覺得連寫評論都傷我的智商,但誰叫我是搜雷兵呢,只能忍了。

其實故事很簡單,主角被某個遊戲系統上身,從此屬性值、各種技能都能完爆普通人,以上。

【心得評論】

我覺得看這本書我覺得最令我無法忍受的他抄很大,抄到就像我開頭寫的,可悲。抄哪本呢?抄安山狐狸的「校園全能高手」。情節真的相似度爆高,其中最讓我無法容忍的是二個都是從小沒爹,系統上身後爹都自己冒出來,然後都是京城某某世族,然後不只爹,連爺爺都還在世,也就是說一舉升格了根正苗紅的官三代。

說實在我不太反感系統流,雖然寫得大同小異,但都還可以接受,無書可看時可以當垃圾食物充飢一下,看看小人物裝逼步步高升。但我真的無法忍受你有系統裝逼就算了,居然還冒出個爹,搖身一變變成官三代、富二代,這算啥?

當一個人有錢、有權、有系統時,我就不知道我還需要看這本書幹嘛了?看一個什麼都有的主角的奮鬥史?你以為會有人想看比爾蓋茲失散多年的兒子被找回來後,接下來如何奮鬥成為世界首富嗎?當讀者是閒得蛋疼是不是?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你還不是最無恥的,最無恥的是某本叫做「重生之大文豪」的廢書,講述某個穿越到異界的廢物,如何靠腦中的google引擎,抄襲出一篇又一篇的名著,成為那個世界的大文豪。那本才真的是神,因為已經無恥到大喇喇寫出自己是抄襲的了。

 

arrow
arrow

    搜雷兵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