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放榜,6/20收到通知單,7/2-7/6填志願,7/19公告分發結果,
7/20發分發的正式通知給你,接下來10日內要去分發單位報到
.
所以總結來說,你知道你考上後大概一個月後就要去上班了
也難怪聽到有人說,放榜後就離職出國好好玩一趟之類的事
不過很遺憾,eda有家要養,所以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7/20 XD
沒辦法,錢是很現實的東西,我沒本錢跟它過不去,能多賺一天錢是一天
.
老闆跟同事人都不錯,知道我離職是因為考上,都很祝福我,畢竟這算是喜事
當然我也是投桃報李,把交接做好才走,不過很遺憾新人8/1才上班
我只能交接給同事,之後八月再請同事交接給新人了
希望他能趕快上手 (合掌)
.
回頭來講講分發的事
其實公家考上後的分發很好懂
排名第一名填一個志願,想去哪就去哪
第二名就填二個志願,如果第一志願被第一名搶去了,那就是分發到第二志願
以此類推的話,最後一名也就不用填什麼志願了,反正大家挑剩的最後一個就是你的XD
.
填志願有二種方式,上網填或寄紙本
寄紙本當然就是不能改了,上網填則是在截止日之前都可以一直改
然後如果你上網填又寄紙本,若二者不一致,會以網路選的志願為準
.
然後啊,有可能其他考上的人會打給你,探聽你想選哪裡
其實我覺得這很沒意義,但就是有人會這麼無聊,至少我真的有接到電話
我猜對方可能是根據榜單估狗我的名字,然後找到我工作的地方
謊稱是我朋友才能找到我。接到電話當下,那種感覺說實在蠻差的......><
.
最後,選填完志願,系統它會問你要不要當天簡訊通知你分發結果
我確定是分發到我的第一志願,很開心
感謝神也感謝排名比我前面的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搜雷兵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