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是緣分0寫的書,我也趕快去點來看,不過說實在的,緣分0的題材很廣,幾乎什麼都有寫過,但不是每本都寫很好,至少這本我覺得不怎麼樣。

  我是還沒看完,看到他攻略三重天的前二關而已。說實在我覺得這個主角淺水清真的很嘴炮,別人是以德服人、以力服人,淺水清是以嘴炮逼人不得不服,不然我覺得會被他碎嘴念到崩潰。什麼都是長篇大論解說一番,然後就看到其他人就拜倒在他那張嘴底下,我靠現在是怎樣,另一種新的YY嗎?泡妞、交友、收小弟跟打仗,什麼都靠你那張嘴是吧?

  其實靠那張嘴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過最讓我覺得這主角不堪的地方在,他做錯事殺了上級,牽累到了一群軍中的弟兄,於是為了脫罪,他慫恿大家陪他一起去偷襲敵方天險南門關。到這裡也就罷了,雖然我覺得明明是你主角的問題,但畢竟當初你殺人實是當著大家的面,也沒人出來阻止,所以唆使等同於共犯的大家陪你一起去夜襲,還說得過去。

  不過你成功偷襲完南門關,還要大家跟你一起去打北門關,我就覺得你很無恥了。表面上你是跟大家講要建功立業,良機轉瞬即失,但實際上你真正的目的是為了泡妞啊!!!!!!尼瑪的跟自己睡過的女人約好一年打下敵方三重天是你的事,憑什麼要大家為了你下半身的幸福去拼????打下南門關,大家已經功過相抵,脫了死罪,我看不出有何必要非得繼續打北門關。

  而且你繼續打北門關要付出的代價是什麼?首先,是必須立刻殺死俘虜的南門關三千戰俘;其次,是需要正規軍正面攻北門關逼戰,好為你的偷襲引開注意力,光這邊又死了至少四千人以上。最後,是寒了你第一個收服的小弟無雙的心,讓他看透你嘴巴上講著仁義道德,降者不殺,實際上真降了就說戰爭勝者為王,不講婦人之仁。媽的所有是非黑白都讓你那張嘴說不就好了,就為了讓你下半身能督個貴族的女兒,最起碼敵我雙方光一天一夜就死了快上萬人。要這樣我都覺得你的部屬方虎以前在路邊強姦民女都比你要好多了,最起碼他強姦村姑,不要以屠全村人為代價。

  事後還假仁假義搞得無雙崩潰,美其名說什麼要讓他長大,知道現實的殘酷。我操,你要真坦蕩蕩,有種你就告訴他無雙不好意思,這一天一夜所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一年以後可以名正言順娶一個女人。你敢嗎你?偽君子。看到淺水清就讓我重新領悟一個真理,壞人不可怕,最起碼全世界看到他都知道這是壞人做壞事,天遲早收了他;可怕的是作壞事的好人,因為他還覺得自己是在做好事,而且還努力想說服別人認同他,不認同就毀了你的人格。

  你那邊戰爭論、國家論講一堆屁話,都掩蓋不了你那卑劣的私心與私慾。要不你敢摸著良心告訴我,如果去除了女人這個要素,你還會不會冒險夜襲南門關?你還會不會剛夜襲完南門關,又帶著自己的兄弟奔襲北門關?媽的戰爭當然會死人,但因為誰而死就是個問題了,你會因為南無傷這個被你戴綠帽的他下黑手整你,讓你跟五百個兄弟陷入死地這件事,而氣到事後殺死了上級長官,那你又為何會覺得你為了抱女人而害死近萬人,你就可以念頭通達,推託說戰爭哪有不死人,除非二國分出勝負不然遲早這些官兵還是會死之類的屁話?

  你講一堆話,做一堆事,就為了把可以利用的資源都凝聚起來,好達成你可以抱女人的目的。說實在話我不知道這樣值不值得,你往後抱著女人睡的時候,會不會夢到南門關那原本可以不用死,只因你想繼續建功攻下北門關而不得不屠盡的三千戰俘?會不會想到有一個熱血青年,原本看不起你的狠毒手段想離去,卻被你逼得不得不成為一個冷酷的士兵,還美其名說是讓他長大。晚上睡覺會不會看到死去的弟兄怨恨地看著你,說幹你娘原來這一切為了幫你暖床,還以建功立業、金銀財寶來慫恿大家去死。

  無恥之尤淺水清,這是我看到目前為止的評價。相比之下贅婿的寧毅就坦蕩蕩多了,人家那個才是真小人好嗎,哪像你整個被塑造成了個偽君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風 緣分0 淺水清
    全站熱搜

    搜雷兵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